خهب

啊这致死的审核

【咒回乙女】当你借用他的浴室

虎杖×你 悟×你

啊…失眠的产物…




————虎杖悠仁———

“悠仁同学,我房间里的淋浴突然就坏了,所以暂时拜托啦!”

你额头沾着薄汗,抱着睡衣和洗漱用品,出现他的宿舍门口。

从来不会拒绝别人的虎杖悠仁,摸着头发红着脸,把你请进门来。

“请先洗吧,那我出去啦!”,虎杖绅士地把宿舍让给你。


当然不能如他所愿。

“没事的,请不要出去。因为本来借用浴室给悠仁同学造成不便,我就很内疚啦!”

你转身关了门,把虎杖悠仁推倒在座椅上,让他安安稳稳的坐下。

“打扰了,悠仁同学请自便!”

你礼貌的向他鞠了一躬,宽松的领口露出了肉体优美的弧度,虎杖悠仁周围的空气突然变得灼热,他手足无措的咽了下。

小阴谋得逞的你心情大好,抬头顺手把散乱的发丝别在耳后,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“一小会就好哦!”


只是五分钟的功夫,你从水汽蒸腾的浴室中走出来,脸蛋熏得红扑扑的,但是虎杖的脸此刻比你还红。

他还是你走进浴室前的正襟危坐,见你走出来,紧张地攥住椅子扶手,你忍不住想调笑他。

“什么嘛,悠仁同学的脸为什么这么红?”

“难道你也一起去洗澡了吗?”


虎杖悠仁有些害羞地别过脸,原原本本解释,“没有……我一直坐在这里。”

你突然意识到,对纯情小老虎,有些时候还是要直接一点。

“但是我想和悠仁同学一起洗澡呢。”

你拉着此时已经愣了神的虎杖坐到了床边,床板上面铺着一层不薄不厚的被褥,你坐上去微微靠向他。

“也想和悠仁同学一起做别的事情呢。”

你舔舔下唇,目光如有实质,热切地擦过小少年饱满有力的肌肉线条。 沐浴露的甜蜜香气,和虎杖悠仁的少年荷尔蒙交织在一起。


他终于反应过来,瞬即提起你的双臂仰面压下,顶开你的大腿,单膝跪在腿间,俯身靠近你。


“直接告诉我好吗”,他的灼热鼻息喷在你耳后,带来密密麻麻的战栗,“还有,下次请不要逗我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悟————


穿着居家服的五条悟给你开了门。

“打扰了五条老师,可以暂时借用一下浴室吗?”没等他问你,你先解释了来意。

“没问题,但是为什么呢?”

墨镜下蓝色眼睛直勾勾盯着你。

“因为宿舍的浴室坏啦!真的打扰啦!”

你鞠了一躬,仰视着他露出甜蜜真诚的笑容。


等你洗完澡,五条悟窝在客厅沙发上看节目,肩膀形成利落的直角,你偷袭似的捏了上去。


“老师毫无防备的时候是不会开启无下限吗?”


触感先是凉爽顺滑的家居服,然后是修长硬挺的肌肉和骨骼。


“不呀,”五条悟心情很好的回头,“因为后面的是你呦~”


“伊地知说这周重新给你们整修了宿舍”,他拉过在肩膀上作乱的手,你顺势跌坐他的长腿上,双手撑在他的胸口。


“胆大的坏学生~”,五条悟坏心眼地掐住你的腰,掌心隔着薄薄的睡衣,贴在你的肌肤上,

“那么请问,你宿舍浴室是怎么坏掉的呢?”


光滑Q弹的轻薄嘴唇一开一合说着质问的话语。


“老师……”

你的手指滑上五条悟的脸颊,又不受控制的用拇指抚上了他的唇,与他越贴越近。

“老师既然早知道,为什么还让我进来呢……”


与他的嘴唇还有两厘米的时候你停下来了。

“有所察觉的话,五条老师还会开启术式吗?”


“当然不会咯。”

他摘下墨镜,露出绚丽的蓝色眼眸,鼻尖蹭上了你的鼻尖。

“我会主动亲上去。”


你尝到了他的嘴唇,细腻的触感碾压了你的神经,随之而来是更深的侵略。

“悟……”

他的牙齿磕在你的牙齿上,撬开你的牙关,在你口腔里探索缠绵。

你把双腿环绕在他的腰上,他抱起你,一边走边吻,直到把你放在卧室的床上。


“现在后悔的话……”

五条悟的喉结危险地滚动了一下。

他解开家居服的纽扣,带着自上而下的压迫感,俯视着你。

“就把你杀了哦~”


你双眼迷蒙地看着他轻轻摇了摇头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